江北嘴投资集团>>群团工作>>正文

集团领导调研对口帮扶秀山隘口镇

2018/12/20 8:59:59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推进对口帮扶协作,助推集团对口帮扶对象秀山隘口镇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12日至1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庞毅率集团综合办公室、渝海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秀山隘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商务委副巡视员、市商务委扶贫集团驻镇工作队队长曾诚,隘口镇党委书记刘红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image001_副本.jpg

庞毅一行先后深入隘口镇电商产业园建设工地、特色商业街、茶叶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情况。隘口镇党委书记刘红明介绍了隘口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隘口镇农特产品品牌创建工作,并对我司近年来对隘口镇的帮扶表示感谢。市商务委副巡视员、市商务扶贫集团驻镇工作队队长曾诚充分肯定了我司对秀山县茶叶基地做出的贡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应做好长远规划,进一步推进扶贫集团成员单位对口贫困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image003_副本.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充分肯定了隘口镇通过大力发展农特产业、农村电商及乡村旅游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并对集团助力的茶叶基地成效感到高兴。他表示,集团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按照市商务委扶贫集团的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好对口帮扶秀山隘口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制定对应的帮扶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