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工程项目>>正文

红岩村嘉陵江大桥项目

2018/11/21 9:44:44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已拥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设备监理甲级资质和城市园林绿化监理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预备级资质,可以开展建设工程监理、设备监理、园林绿化监理、招标代理、建筑技术咨询相关的管理活动,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整合型认证。

       经过长期的熔炼,公司已提炼出“构筑智慧,为城市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并形成了以“追求卓越,止于至善,成为行业中具有公信力的名牌工程咨询公司”的企业愿景。

      迄今为止,公司已累计完成工程监理、设备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工程咨询项目2000余个,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全国市政金杯奖”、“全国先进监理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众多奖项。

红岩村嘉陵江大桥项目_副本.jpg

       红岩村嘉陵江大桥是重庆快速路三纵线和轨道5号线的重要节点工程,大桥全长732.8m,主跨375m;为双塔双索面双层钢桁梁公轨两用斜拉桥,地跨渝中区和江北区,总投资约8.08亿元。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