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人员招聘>>正文

两江金融公司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

2018/10/25 10:03:58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化建设,优化公司人员配置,促进公司及子公司人才交流,近日,两江金融公司开展了投资发展部副总监竞争上岗工作。
    为开展好本次竞争上岗工作,两江金融公司党委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选拔任用条件,经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参加竞聘演讲人员。竞聘演讲会上,参加人员逐一阐述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及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思考,准备充分、表达流畅,展现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竞争上岗公司纪委派员全程监督,保证了竞争上岗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竞争上岗是两江金融公司实施人才兴企战略的全新尝试,不仅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展示平台,更进一步拓宽了晋升渠道和发展空间,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形成了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两江金融公司根据将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给更多员工展示能力、彰显优势、推荐自我的机会,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公司发展铸造一流人才队伍。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