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机关三支部开展“真抓实干争创佳绩,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0 16:18:10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17日,集团机关三支部开展了“真抓实干,争创佳绩,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开放式主题党日。集团党群工作部、部分基层党支部代表、滨江公园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及三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191220161821..png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滨江公园施工现场,支部紧扣“真抓实干,争创佳绩,共创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介绍了工程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支部发挥党员和工程技术人员作用,抓计划做到工程安排到节点,责任到人头;抓管理做到“三控三管一协调”;抓质量做到编制现场质量手册,用制度管人管事,使真抓实干有抓手,争创佳绩有载体,较好地体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工作的有机结合。

会上,支部书记张晟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有关论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组织委员李飞介绍了工程项目,滨江公园建设是重庆“两江四岸”治理提升统筹规划项目,由地下三层车库和地上公园组成,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停车位2179个,以“色彩亮丽、四季有花”为主题,设立“国旗红”红梅观赏区、樱花游玩区、漫步丛林带。根据不同功能需求,还将打造儿童游乐区、滨水观景区、公园休闲区等符合公众游览的休闲场所。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彰显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 独特魅力的窗口,是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和工程建设者为共创市民美好生活做出的又一贡献。

结合三支部在滨江公园建设项目上实真抓实干,争创佳绩的经验和做法集团各兄弟单位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结合实际”,把支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既明确主题,也创新方法;既有针对性,也有可操作性,值得学习推广。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