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江水源公司党支部召开进一步向身边榜样学习专题会

2019/12/17 16:07:54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再出发,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向实。12月11日上午,江水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在30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向身边榜样学习专题会。

会上,桂晓辉同志传达了两江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报告谢兰、周乐、杨薇、张世福等6位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

参会人员集中交流,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谈了个人感受、心得体会和打算。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的故事真实、鲜活、感人至深,促人奋进;他们的工作既平凡又不平凡;此次学习是有温度、有深度,受益匪浅,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夏盛同志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员工要围绕先进典型广泛学起来,对照身边榜样对标找起来,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扎实做起来。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