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两江金融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2019/11/19 12:36:08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两江金融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邀请非党员同志赴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展厅收录了文字材料10万余字,图片资料310余幅、影像资料2000余个,通过8个展厅,以清澈之眼希冀之眼苍穹之眼三部微电影,讲述了公职领导干部少年苦读、青年成就、中年堕落,最后悔不当初的个人成长路径和心路历程。一桩桩腐败案件的惨痛教训令人震撼,一个个犯罪人员腐化堕落的轨迹发人深省,使大家在心灵和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加强自我约束,从抵御微腐败入手,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做人。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