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金融城4号工程5幢通过“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三阶段验收

2019/11/15 14:12:50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114日,经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协会、两江新区质量监督站及参建各方的共同评审,置业公司金融城4号工程5顺利通过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三阶段验收。

验收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施工管理、质量把控要点等方面的介绍,并就现场施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仔细开展现场检查及资料核验后,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各方面均符合“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条件,三阶段验收合格。

QQ截图20191115141110..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