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平场及边坡支护工程D标段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

2019/11/14 10:16:4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1月12日,两江建设公司施工的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平场及边坡支护工程D标段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该工程土方开挖及外运量为18.6万m3,基坑开挖深度15-17m,基坑支护面5500㎡,基坑支护形式主要为锚杆挡墙和桩板+锚索挡墙。

    该工程所有分部分项工程及所含检验批质量验收合格,所有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完整;施工质量保证资料完整;所有功能检测项目的检测频率及检测结果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安全设施、安全防护满足要求。

    据悉,该工程于2018年4月27日开工,2019年9月27日完成合同约定工作内容,并通过监理、建设单位对基坑开挖位置及坑底高程的验收。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