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置业公司溉澜溪住宅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9/11/13 15:07:4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溉澜溪住宅项目是置业公司重点开发项目。为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进工地”,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请示集团党委取得同意后,置业公司发起成立了溉澜溪住宅项目临时党支部并邀请溉澜溪住宅项目各参建单位驻场11名党员加入了该临时党支部。

QQ截图20191113150613..png

近日,置业公司已组织召开了溉澜溪住宅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项目建设单位置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吴加妙同志,施工单位重庆建工三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帆同志和两江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明同志,监理单位华兴咨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胡明健同志,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参建单位项目经理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加妙同志对临时党支部的性质、工作机制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向临时党支部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合力搭建好项目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平台,丰富支部党建工作形式;三是协同推进好项目管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进度可控、质量可控、安全文明施工可控。

各参建单位领导及项目经理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和沟通协调,团结一致建设好溉澜溪住宅项目,确保实现预期工作目标。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置业公司推进党建工作“三进三提”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成果。置业公司将通过临时党支部团结带领项目各参建单位,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同频共振、形成合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高效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按时、保质、安全地推动溉澜溪住宅项目各项工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