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基金公司支部、路演中心公司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19/11/11 16:50:5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QQ截图20191111164756..png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投资生态, 11月7日,基金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相关人员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地参观、听取讲解等方式,接受警示教育。

同志们在序厅中观看了《总书记的告诫》视频,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誓词为镜,检视自己,强化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打虎拍蝇”等展区,观看了已落马的原国有企业负责人在狱中的忏悔视频,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廉政教育基地里一幅幅纪实的图片、一个个详实的反面案例,辅以影音和雕塑等多媒体工具,将大家带入了如履薄冰的“险危处”,堤溃蚁穴的“缝隙间”,监狱铁门的“森严中”,让在场同志身临其境、震慑人心、触及灵魂,为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生动体验。

通过参观学习,基金公司支部、路演中心公司活动参与人员对“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清廉自律意识,谨慎用权稳健投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长堤。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