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召开2019年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

2019/10/28 14:23:14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4..png

10月24日下午,江北嘴投资集团在1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集团在家领导、本部全体员工和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5..png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作了“打通堵点、精准研判、强化整治、确保圆满实现年度目标”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四个堵点:一是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官僚主义作风;三是工作上的形式主义;四是技术技能水平欠缺,人才结构配置欠佳。要求各子公司、各部门强抓责任、狠抓落实,对四个堵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落实。

李宁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要“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基层”的总要求,强力打通存在的堵点,强化担当,以绝对安全标准做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做细做实四季度风险研判和管控,防止风险升级演变引发事故;三是切实做好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加大解决突出问题、重大问题的工作力度,确保安全可靠;四是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穆军强调了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

会上还通报集团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渝海集团(两江建设公司)、置业公司代表做了发言。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