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集团领导参观调研重庆来福士广场

2019/10/28 14:21:2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2019年10月2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李宁,副总经理穆军、苏自立来到重庆来福士广场调研。 “重庆来福士广场”形象名“朝天扬帆”,位于两江汇流的朝天门,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设计,由新加坡凯德集团投资,投资总额超过24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12万平方米,是新加坡目前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将于2019年分阶段投入使用。

2..png

该项目由8座塔楼和一个5层商业裙楼组成,是一个集住宅、办公楼、商场、服务公寓、酒店、餐饮会所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它整合了陆地和水运的各种公共交通设施,设置了地下停车场、地铁站、公交中转站、码头和游客中心。

 3..png

(图为集团领导听取凯德集团旗下雅诗阁服务式公寓的介绍)

两江建设公司、集团房地产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