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聚鑫公司组织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

2019/10/28 13:06:20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感受和了解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变化,激发爱国爱企热情,10月24日下午,聚鑫公司组织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以参观重庆工业博览园为主。近期开园的重庆工业博览园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依托重钢原型钢厂部分工业遗存建设而成。展馆围绕近代以来重庆工业120多年的发展历程,通过数字电视,主题讲解,工业旧物、旧貌的还原再现、“十八勇士”群雕,生动展示了重庆对外开埠后民族工业的振兴,以及重庆工业为中国抗战、国民经济恢复、重庆城市化进程、中国工业化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员工对中国工业发展进程有了深入了解,同时,深深感动于“十八勇士”誓死护厂的英雄事迹,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壮怀激烈的爱国之情、爱企之心,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发展建设中。

QQ截图20191028130447..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