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两江金融公司开展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2018/12/28 10:24:0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image001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合同检查要求,尽快加强两江金融公司制度体系融合,规范公司合同管理,防范合同管理风险,金融公司对原《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修订,并于近期组织公司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重点围绕该办法管理归口部门职责、合同依据及当事人产生、合同审查与签订、合同起草与审核、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合同纠纷解决、合同档案管理等几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运用大量详实、生动的法律实务案件分析公司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

培训邀请了索通赵阳君律师进行现场答疑,会场讨论气氛异常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合同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理解与认知,要把培训中的所学所悟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防范合同管理风险,提高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