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正文

江北嘴壹号院西苑(金融城4号)

2018/11/21 14:26:30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金融城写字楼.jpg

        江北嘴置业公司现阶段主要开发项目位于江北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江北嘴•金融城,系重庆市重点工程,重庆市十大商业地产项目。项目用地243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龙头带动项目。产品涵盖国际甲级写字楼、商业物业、高档公寓、奢华住宅、五星级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

       公司奉行“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发展理念,坚持高端定位和高品质追求,成功引入美国KPF、美国Gensler、日本Kume、英国Atkins等国际一流建筑设计机构,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目前项目开工总量大约142万平方米,累计竣工80余万平方米,合格品率达到100%,优良品率达到98%。整个金融城项目的建筑品质和施工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赞誉,已成为重庆高端商务地产新标杆。

金融城4号_副本.jpg

金融城4号——江北嘴壹号院西苑

        金融城4号——江北嘴壹号院西苑项目位于重庆市江北嘴A01地块,是江北嘴金融城168万平方商务综合项目的三期开发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为2.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为27万方,其中住宅12.7万方,商业约为1万方,由国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绿城设计院设计,由5栋建筑组成,其中三栋品质高层,近700套住宅,定位为江北嘴CBD配套的高品质稀缺性改善型住宅,一栋精品公寓,一栋非甲SOHO和部分社区商业组成。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