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加强人力资源管理

2018/10/24 15:41:0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3月8日,集团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会在公司208会议室召开。这既是一次工作会,也是一次调研会,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的同时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各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对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安排和当前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副总经理尹晓华讲话指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要服务于全局,保障集团公司战略实施和业务开展。分享了如何认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人力资源工作,如何为转型发展服务、做好人力资源工作,如何提升专业能力三个方面的心得体会。同时,对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精通人力资源业务;二是熟悉岗位特点和业务流程;三是树立全局思维,大局意识;四是要有牢固的服务意识。
    集团人力资源部对集团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涉及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管理、劳动用工管理、薪酬管理、绩效考核、员工培训、人事信息管理、人事档案管理、用工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九个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以强基固本,规范创新为目标,以严细快准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